Pavlova

是火,是云🔥☁️

执子之手(没有后续)

by Pavlova


        听闻人人都说洛阳城城北的鸾花阁阁主秦岚是一位风华正茂的美男子,许多姑娘看他一眼便坠入爱河,无法自拔。


        那又关我什么事?——白鹄心想。鸾花阁?不是洛阳城里最有名的青楼吗?那它的老板……绝对不是什么好东西。


        “白哥哥,过一阵子我们一起去城北玩吧,听说鸾花阁很有名呐!”邻家小弟方糖拽着白鹄的袖子。


        “嗯……塘儿,你还未行加冠礼,这种地方是不能去的。”


        “白哥哥,这又跟加冠礼有什么关系?我不过是馋鸾花阁里的桂花糕罢了,许多人卯时去排队都排不上呐!”


        呃……塘儿原来是馋桂花糕了,那倒是我想多了……说来也怪,鸾花阁白日里是个规规矩矩的店铺,而到了晚上……就不可描述了。


        “你怎么不和夹谷树去?”


        “我倒想呐,只是阿树这几天有要事要忙,没时间陪我了。”说到这,方塘的眼神不由得幽怨起来。


        “没事,这不还有你白哥哥陪你。”

  纵然心里想打人,但脸上还是得笑,谁让女大不中留呢?不对,是弟大不中留。无奈之下,只能宠溺地摸摸方塘的头。


        只要他想,就依他的吧。哪怕他第一个心心念念的人不是我。


————————————————————


        鸾花阁果然名不虚传,到了城北,大街小巷都热闹起来,琳琅满目的商品让白鹄眼花缭乱,第一次来城北的方塘更是像孩子一样蹦蹦跳跳,不一会儿,手上就抱满了零食。


        “好啦,别再买零食了。”白鹄揪着方塘的腮帮子,“看看都胖成什么样了!”


        “唔……唔”方塘拼命点了点头,咽下喉咙里的糖葫芦,“那我们去鸾花阁吧!”


        “好,都依你的。”白鹄对塘儿的语气总是宠溺的。




评论(4)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