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vlova

是火,是云🔥☁️

求囍

by Pavlova

      字数3500+(短短的小甜饼)

      小学生文笔 但我很用心哦 不喜请轻喷(求生欲满满)

      (主CP:球胜狼(忠犬)×喜羊羊(钓系) 副CP:美羊羊×豹姐 微量灰红)

      (有雷的朋友慎入 小朋友勿入)

      (文风略微狗血 请谨慎食用)

      (跟普遍的人设不太一样 不属于OOC 恋爱的喜儿会更聪明)

      (本文有番外 右上角合集内自取






      球胜狼向豹姐求婚了。


      鲜艳的玫瑰往往象征着美好的爱情,可这抹鲜艳的红却刺痛了美羊羊的眼睛。


      在那之后的好些天,美羊羊不听任何劝,闭门谢客。


      直到一周后暖羊羊又端着鲜花饼去敲美羊羊的门:


      “美羊羊,偶像谈恋爱结婚是很正常的事啊。就算豹姐现在拒绝了球胜狼,未来遇见她的命中注定啊。”


      门从里面打开了,美羊羊的鼻尖红红的,她拿手帕擦掉眼泪,笑了:


      “谢谢你,班长,我感觉好多了。你说的对,我不应该限制偶像的交往自由。”


      往后几天,美羊羊都有按时上课,感觉精神状态都好了。


      不过这天下课后,她叫住了喜羊羊。


      美羊羊微微低了低头,递给喜羊羊一个礼物盒,盒子很漂亮,一看就知道是精心制作的。


      喜羊羊很好奇:“你给我这个做什么?”


      美羊羊的脸上浮起两片红云:“我听暖羊羊说,我生闷气那几天,豹姐有来看过我,所以我想请你帮忙把这个转交给豹姐,顺便替我向她道个歉。”


      喜羊羊腾出一只手去理美羊羊的蝴蝶发夹:“好,我答应帮你送礼物,不过道歉还是得自己道哦~”


      美羊羊点了点头,飞快地朝喜羊羊眨了下眼,拉着懒羊羊去了食堂。


      喜羊羊拨通了灰太狼的电话,让灰太狼带他去狼族训练营。


      电话那头吵吵嚷嚷的,一听就知道灰太狼在菜市场,灰太狼把嗓门提到最大,冲着电话喊:“好的,喜羊羊,等我帮红红买完菜就带你去!”


      灰太狼挂断电话就飞扑向货架上的最后一颗西蓝花,一旁的羊大妈冲他翻了个白眼。


      狼族训练营依旧在不停地招生,看着一群又一群新面孔的小狼从自己面前跑过,喜羊羊总是觉得新奇。


      “喜羊羊,我就送你到这儿了,我还得回去给红红和小灰灰做饭呢。”灰太狼揣着菜篮子往回走。


      “我知道了,再见,灰太狼!”喜羊羊冲着灰太狼的背影挥了挥手。


      就美羊羊透露的信息可知,豹姐在地下室练球,喜羊羊便摸索到地下室的门,一级一级的往下走。


      “奇怪,这里怎么这么黑啊?”喜羊羊小声咕哝。


      走到楼梯转角的时候,已经一点光都没有了。


      喜羊羊打算拿出手机打开手电筒时,有人按住了他的肩,喜羊羊下意识地想要挣开,无奈对方力气太大,再怎么挣扎也是无用功。


      紧接着,对方又走进了一步,碰掉了美羊羊的礼物盒,在喜羊羊的额头上落下一吻。


      温热的唇瓣,混杂着雪松的气味,一触即离。


      地下室的灯滋滋啦啦地响了两声,照亮了楼梯,喜羊羊被晃得有些眼晕,再睁眼时,眼前分明没有人,美羊羊的礼物盒安安静静地躺在地上。


      之后的一阵子,郁闷的人成了喜羊羊。


      作为喜羊羊好兄弟的沸羊羊万分感慨,说是不知道哪家的羊姑娘看上了喜羊羊,无所不用其极。


      喜羊羊很无语的否定了沸羊羊的猜想,羊族里没有这么大力气的女孩子。不过嘛……他已经知道对方是谁了。


      既然对方已经离池三尺了,那他就不得不愿者上钩喽。


      再过半个月就是守护者队和音速队的友谊赛了,小羊们都在奋力练习。


      美羊羊和豹姐和好之后,三天两头跑去狼族训练营。


      去就去吧,还非得拉上喜羊羊。


      过了一阵儿,喜羊羊发现,球胜狼几乎不怎么露面。


      哎,只能他这条小鱼先去咬钩咯。


      喜羊羊询问到球胜狼的队长训练室,敲了敲门走了进去。


      球胜狼正在投三分球,旁边的计时器显示的时间是一小时30分。


      喜羊羊把裤腿往里窝进去些,跑去抢球胜狼的球,球胜狼下意识往后撤了一步,喜羊羊扑球扑了个空,扑进了球胜狼的怀里。


      “球胜狼师兄,你躲什么呀?”喜羊羊歪了歪头,“是抢不过我吗?”


      被小羊贴着说话的球胜狼,呼吸蓦的加重了。他想托着喜羊羊的腰把喜羊羊扶起来,却不料摸到了喜羊羊的腿。


      小羊长高了,这是球胜狼的第一个想法,他赶紧把喜羊羊轻轻推开,去捡刚刚掉在地上的球。


      “那倒不是。”球胜狼笑笑,“我只是怕你受伤而已,你来这里有什么事吗?”


      “唔——是有点事的。”喜羊羊用手托腮,“我来向六边形战士请教打篮球的技巧啊。”


      球胜狼颇为无奈的看着眼底有星星的小羊,说:“那好吧,不过在我这儿,不能用超负荷。”


      “没问题。”喜羊羊乖巧的笑笑。


      之后的几天,喜羊羊一直待在球胜狼的训练室里,毕竟有吃有喝有休息室还有一位草原杯冠军陪练,谁不待谁傻呗。


      球胜狼其实内心有些不安,因为……他向豹姐求婚是个骗局。


      美羊羊和豹姐早在豹姐苏醒的时候就在一起了,球胜狼在那个时候也有注意到喜羊羊,便请求豹姐给他出主意,于是就有了现在这样的情形。


      豹姐捋着自己的卷发,对球胜狼说:“胆子放大点,先用激将法,再来一个瓮中捉鳖,喜羊羊绝对逃不出我们的天罗地网的。”


      球胜狼每次想起豹姐和美羊羊秀恩爱的情景,不免有些牙酸。


      看来,我得加油了!


      看喜羊羊待在自己的训练室训练,日子一天天的过去,球胜狼一直在找机会想要袒露自己的心思,可是他总感觉喜羊羊没有给他这个机会。


      因为球胜狼觉得,喜羊羊是一个纯粹的男孩。


      这几天训练的时候,球胜狼给喜羊羊矫正投球姿势的时候,他的手包住了喜羊羊的手。


      小朋友的手好小啊,球胜狼心想。


      喜羊羊在休息的时候总是把腿搭在球胜狼的腿上,每当球胜狼脸红想要挪开的时候,喜羊羊又喝着水一脸无辜的望向他。


      小朋友,真拿你没办法。


      可是喜羊羊这么信任我,我却对他抱有这样的想法……球胜狼有些苦恼。


      不得志的球胜狼只好又去找豹姐,喜羊羊捏了颗葡萄,笑了笑。


      球胜狼师兄,你还是太嫩了哦。


      过了一会儿,球胜狼回来了,似乎鼓起了勇气要和喜羊羊谈话。


      喜羊羊漫不经心的整理自己的护膝,可是松紧怎么也调不好。


      球胜狼见状单膝跪地,去帮喜羊羊调节护膝。


      喜羊羊眯了眯眼,像一只饕餮食足的猫咪,他垂下眼帘扫视着球胜狼,忽地开口:


      “球胜狼师兄,我前一阵来这里给豹姐送礼物的时候被人亲了。”


      喜羊羊明显感觉到球胜狼手指一颤,他眼尾的笑意更甚。


      喜羊羊缓缓蹲下,和球胜狼平视。


      球胜狼的眼睛很好看,眼尾上挑,但是眼球却古井无波。如果不是他发红的耳垂出卖了他,喜羊羊可能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胜券在握了。


      喜羊羊缓缓开口:“我愿意的,球胜狼先生。”


      球胜狼的瞳孔骤然放大,有些不可置信。


      喜羊羊却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勒紧护膝就去练习了。


      转眼间就到了和音速队的比赛日期,喜羊羊终于归队。


      依旧是豹妹顶替豹姐上场,双方约定不使用超负荷。


      其实使不使用这个绝招都没有太大影响,因为是友谊赛嘛,双方都有在放水,轻轻松松地打了平手。


      比赛过后两队去吃了庆功宴,美羊羊拉来了狼队。


      喜羊羊看见美羊羊飞快地向豹姐递了一个漂亮的wink,豹姐也是一脸了然的样子。


      突然,饭店的灯跳闸了,喜羊羊想在黑暗中去找伙伴们,却连一根羊毛都没有抓到。


      喜羊羊听见伙伴们的脚步声渐渐远去,勾了勾嘴角,索性靠着墙,等待着这场闹剧最大的主角。


      在灯骤然亮起的时候,喜羊羊惊慌的抬起头,眼底是少年人特有的稚气。


      球胜狼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首饰盒走到喜羊羊的面前,打算单膝下跪。


      喜羊羊下意识的去扶球胜狼,然后双手抱胸,饶有兴趣地看着球胜狼。


      “球胜狼师兄,你这是做什么呀?”


      球胜狼手心冒汗,看着喜羊羊,冲他鞠了一躬。


      “对不起,喜羊羊。”球胜狼深吸了一口气,“我欺骗了你。”


      “开始在草原杯半决赛的时候,我就有注意到你,我觉得你身上有一种特质特别地吸引我。在那之后,我有去问寻你的信息,想让你留在我的身边。所以,我求助了豹姐帮我设下这个局。之前像求婚也好,‘软禁’你也好,都是这个局的一部分,豹姐说这样到最后你就会答应我和我在一起。但是,我不敢再骗你了。”


      “你真的是我见过最善良的人了,永远积极向上,开朗乐观,机智勇敢。我怕你对我的好到最后化为为泡沫,我也怕你那天说的愿意是愿意同我一起当师兄弟。所以,我想,喜羊羊师弟,可不可以给我一次追求你的机会呢?”


      喜羊羊看着在自己面前真情实感告白的球胜狼,有些无奈的拉了球胜狼的手:


      “球胜狼师兄,你傻不傻啊。我要是不喜欢一个人,又怎么会给他那么多机会呢?”


      “你每次小心翼翼的试探,我都觉得,啊,原来在球场上肆意潇洒的狼在恋爱中是个笨蛋啊。”


      球胜狼的瞳孔骤然放大,颤着手打开了首饰盒,里面静静地躺着一个手链。


      手链是银制的,上面穿了一圈小巧可爱的铃铛。在饭店浮夸顶灯的照耀下,闪着暧昧的光泽。


      这时,远去了的人们又都回来了,他们捧着鲜花和彩带,冲着喜羊羊和球胜狼撒去。


      喜羊羊在起哄声中接过手链,冲着球胜狼开朗的笑了一下,同他十指相扣。


      “那以后,球胜狼先生,多多指教喽~”喜羊羊歪着头冲球胜狼笑。


      “我愿意的。”球胜狼小心翼翼的捧起喜羊羊的手,在上面落下虔诚的一吻。


      众多狼羊和豹子们都为他们的告白所动容,众人举起酒杯,在觥筹交错中,喜羊羊和球胜狼都望向了对方的眼底。


      这场“庆功会”绝对是球胜狼狼生中最难以忘怀的一次,因为,他得到了他最亲爱的小羊 。


      古人所谓人生四大喜事:久旱逢甘霖,他乡遇故知,洞房花烛夜,金榜题名时。现如今,他球胜狼已经求得三项了,是不是已经算一匹功成名就的狼了呢?


      族长说过,时间会解答一切。






END



      (碎碎念:求各位小可爱的红心蓝手和评论ξ( ✿>◡❛)

评论(17)

热度(2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